close

  

【黑豆腐鑲小丸子】

主食:白米糙米黑米小米紅藜麥米豆糙薏仁黑芝麻粉白芝麻粉燕麥粉+自製高湯塊

現煮:

黑豆腐鑲雞肉小丸子

高麗菜小松菜

冰磚:

菱角毛豆

櫛瓜蓮藕

 

應該都有吃過餐廳的豆腐鑲肉吧,我很喜歡吃,買豆腐的時候,我就想做這個,

我知道做法大概是把生絞肉醃好後,把豆腐挖個洞,將絞肉塞進去,拿去蒸。

不過我就怕肉不熟,所以我是豆腐跟肉分開蒸熟後,再加工。

雞肉我是跟蘋果一起打泥,捏出小小丸子,

當然最後餵雙寶吃的時候,我都會用湯匙通通壓扁,

所以,這個豆腐鑲肉的確是媽媽我自己無聊做開心用的,

沒有太大的意義,哈哈。

 

→雙寶吃本餐是1Y24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