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24.JPG

這天中午,我準備了炒麵,

因為我本身很喜歡 吃炒麵不喜歡吃湯麵,

所以突然的很想吃炒麵,就乾脆給雙寶準備這道金香炒麵~

 

食材有南瓜、洋蔥、黑木耳黑棗泥(作法請點我)、豬絞肉、米麵

 

簡單紀錄製作流程

↓開鍋中小火,滴油後炒洋蔥

IMG_0417.JPG

 ↓洋蔥炒出香氣後,加入牛絞肉進行拌炒

IMG_0418.JPG

 

↓再加著倒入蒸熟的南瓜泥跟白開水,把所有食材均勻的拌炒

白開水的量適中即可,太多的話會太稀,太少的話麵條會沒味道

所以我在煮的時候,我會從少量水開始加起,隨時調整

如果一下子直接倒太多,就很難救回來,

除非加麵加料(但這樣越炒越大份啊)

 

IMG_0419.JPG

 

↓把材料拌炒好了之後,加入煮好的麵條(我是還沒先剪碎,我是等最後面分裝的時候就會開剪了)

 

IMG_0420.JPG

 

↓將料與麵條炒一炒,讓麵條可以吸收南瓜泥汁湯,也可以讓麵條黏上南瓜泥

IMG_0421.JPG


↓在把黑木耳泥加進去,簡單拌炒一下就好,不能拌炒太久,這樣會太乾了

IMG_0422.JPG

 

這樣就完成了喔^^因為我有準備深綠色蔬菜,想說不要浪費好了

就直接在上面加了蔬菜泥唷!看起來也很不錯啦^^

我這餐還是沒有加鹽吧喔!

吃起來一樣美味啊~

 

拍完照後會把麵條剪小段一點!

照片中的是雙寶兩人的麵量

鍋子裡面還有一些麵,所以我就吃起來了~

我自己吃了真的很OK唷~

IMG_0424.JPG

arrow
arrow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