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拾柒號點心盒

主要內容物:自製寶寶吐司

 

我完全是被葛瑞瑞的PO文給推入坑裡的^^

想說我也來玩玩看吐司@@

然後就買了好幾本烘焙書、工具啊~~

(媽媽在家帶小孩太苦悶,只好血拚)

 

第一次試做吐司,覺得蠻好玩的!真的是奇妙的世界啊~~~

因為雙寶都很愛吐司蛋糕這種軟軟的東西

尤其是雙寶妹,不阻止她,她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在那邊吃上半條土司!!

因為外面賣的土司,我自己是覺得蠻鹹,

千萬別看鈉含量,很恐怖的@@

之前看新聞就有說,吐司的鈉含量極高!不要被它單純的外表給騙了^^

所以,想說雙寶這麼愛吐司,那乾脆就自己做好了

我還能調整一下鹹度。

媽媽我就是雞婆啦~

 

自製寶寶吐司製作紀錄: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