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68.JPG

 

這次要做寶寶肉臊,

是因為看到矽谷美味人妻的分享,(我也已經分享在粉專喔)

真的看起來超好吃的,

所以,我也來動手自己做一做!

 

我自己做的肉臊,跟矽谷美味人妻的食材有一樣食材不一樣

她其中一樣是用紅蘿蔔,而我是用冬瓜,

其實,肉臊的搭配食材內容都很多樣,都可以試試看~

 

我會用冬瓜,是因為我想到我媽做的滷肉臊,

都會加冬瓜肉,吃起來真的超美味的啦,

是媽媽的味道啊!

 

食材準備如下:

雞腿肉100g

雞胸肉100g

洋蔥30g

蘋果50g

冬瓜50g

自製寶寶醬油約50ml,(自製寶寶醬油→請點我)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↓我是依照矽谷美味人妻的做法

我把蘋果、冬瓜、雞肉都攪打成泥

IMG_0156.JPG

↓其實還是有蘋果跟冬瓜沒有攪打到,有微微顆粒塊狀,但不影響

因為炒了之後會變軟

IMG_0157.JPG

 

↓中火,滴油,炒洋蔥,炒出洋蔥香氣,就把雞肉蘋果冬瓜泥倒入炒一炒

IMG_0163.JPG

 

↓把肉炒到七分熟後,加入自製寶寶醬油,

哼,這罐自製醬油拿出來,整個好棒棒!誰人跟我比!哈哈哈

IMG_0160.JPG

 

↓再繼續炒一炒,把湯汁收乾之後 ,就可以了

IMG_0164.JPG

 

↓寶寶肉臊完成!因為自製寶寶醬油的顏色不像市售醬油那樣,

所以肉臊看起來顏色並不會很深喔

但是,肉臊超級無敵香的,媽媽我真想來一碗飯加一瓢肉臊喔!

IMG_0166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寶寶肉臊 肉臊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